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浏览量:[114170]

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您的位置: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 企业动态 > “芦荟灌肤”是什么?顺溜芦荟灌肤带给你水,嫩,透,白的享受!

“芦荟灌肤”是什么?顺溜芦荟灌肤带给你水,嫩,透,白的享受!

来源: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日期:2019/7/22 15:55:40 By 黄亚磊 阅读(7608)

芦荟灌肤是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美容保养方式,受到全国各地不同年龄段人的追捧。芦荟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护肤材料,在许多的护肤品当中也能够看到芦荟提取物这样的字眼,可见芦荟的美肤功效是得到广泛认可的,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喜欢用含有芦荟的产品来美容护肤。而芦荟灌肤又是什么呢?

“灌肤”是美容界的一个新名词,近几年特别流行。其原理就把让皮肤注入大量的乳液,然后再排出来。以此给干瘪或者毛孔堵塞的皮肤注重营养,和清理皮肤毛孔。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芦荟灌肤原理

芦荟SPA灌肤是采用新鲜芦荟,茎叶肥厚,蕴含丰富的芦荟精华,从中间切开,刮开即成鲜芦荟胶,可以直接拉成面膜,可现场提取、现场操作,一次性为皮肤大量注入芦荟营养精华,瞬间开启皮肤通道,即时被皮肤吸收利用,带给肌肤24小时的SPA水润效果,修复干皮、色斑、痘痘等皮肤问题,解决由于补水不足给肌肤带来的困扰。

顺溜芦荟基地芦荟灌肤加盟天然护肤是芦荟灌肤的主打护肤理念,鲜汁疗法、以“管理肌肤、照顾肌肤、呵护肌肤”为理念,库拉索芦荟鲜叶,以小分子生物精华为介质,根据不同的肌肤,不同的季节,进行不同的现场调配,进行式的生活美容。新鲜的芦荟叶汁发挥了芦荟小分子特性,使芦荟的营养成分以及特有的“滑水”直达皮肤细胞,达到滋养保湿作用。

顺溜芦荟灌肤的效果

1、补水保湿

蕴含多糖和天然保湿因子,补充水分同时修复皮脂膜,减少皮肤水分蒸发,长效保湿。

2、舒缓

内含芦荟酊,帮助肌肤消炎,舒缓肌肤敏感、、炎症、蚊虫叮咬等不适。

3、抗氧

丰富的维生素及氨基酸,氧化自由基,抵抗氧化造成的肤色黯淡、发黄、长斑。

4、细致毛孔

芦荟中的矿物质,可改善水油不平衡,控油保湿,改善皮肤粗糙、毛孔粗大问题。

5、祛痘淡痕

内含安德拉归农综合体,消炎,,预防痘痘生成,淡化痘印痘痕。

6、延缓衰老

丰富的蛋白成分,修复肌肤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滋养抗皱,回复弹性紧致。

7、晒后修复

芦荟活性酶可帮助修复日晒后灼热、发红、变黑和老化,令肌肤保持白皙年轻。

8、防辐射防污染

芦荟胶质成分可在肌肤表面上形成保护膜,帮助隔离防护紫外线、电脑、彩妆、脏空气等。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把新鲜芦荟汁直接涂于面部以求达到美肤效果的做法其实是错误的。因为芦荟汁直接涂于皮肤会有刺激,容易引起过敏等不良反应。芦荟用于美容,必须利用生物工程手段,将芦荟中的有效成分和活性物质进行分离。如果要用新鲜芦荟汁做美容,必须使用隔离液,经过10分钟沉淀,把对皮肤有刺激的物质沉淀过滤掉,做皮肤护理效果才会好。

关键词:芦荟灌肤 顺溜芦荟灌肤 溜

联系方式

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