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浏览量:[114035]

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您的位置: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 企业动态 > 湖北武汉顺溜芦荟种植基地面向空白市场招商加盟!

湖北武汉顺溜芦荟种植基地面向空白市场招商加盟!

来源: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日期:2017/12/27 17:23:54 By 袁小栋 阅读(6189)

湖北武汉顺溜芦荟种植基地面向全国空白市场招商加盟!

芦荟灌肤纯天然植物美容项目是武汉顺溜化妆品有限公司的主导专业项目之一。公司专注于芦荟灌肤等美容项目的研发及推广培训,是湖北乃至华中地区成立、最专业的芦荟鲜汁护肤培训机构!公司有专业的工作室以及芦荟种植基地,目前全国加盟院店200多家,其中基地引进美国库拉索芦荟科学种植、人工除草、农家肥灌溉,全力保证纯天然无公害输出美容护肤圣品。全新的护肤理念,了护肤产业的新趋势,纯天然提取已成为现代护肤的新时尚。我们采用5-8年植龄的美国库拉索芦荟现场提取现场操作,不含化学成分、不刺激皮肤、用后不反弹,只需15分钟就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水嫩白皙。

荟美诗芦荟系列护肤品

SL106芦荟鲜汁水润蚕丝面膜:蕴含聚水能量因子与植物萃取精华,补充皮肤水分,防止水分流失,通过水通道的原理,让外界水分源源不断注入肌肤深层,享受天然保湿的同时,使其柔嫩动人,与肌肤更贴合,保湿效果更明显。

芦荟补水嫩肤系列

SL101芦荟美颜洁面乳:蕴含大分子芦荟多糖,泡沫细腻,富含芦荟特有的双向平衡优势,能洗净面部油性皮肤的皮脂及尘垢,同时帮助干燥部位补充水分,令肌肤协调一致,舒缓皮肤细胞压力,深层补水。

SL102芦荟水漾倍润保湿水:富含库拉索芦荟提取精华,氨基酸、有机酸、多糖等皮肤天然保湿因子成分,因此他们可以成为模拟和仿生保湿因子的极好保湿剂,与芦荟特有的亲水作用,帮助干燥的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从而达到保湿的效果。

SL103芦荟鲜汁补水嫩肤原液:精选库拉索芦荟叶片采用低温冷冻萃取技术而成的活性原液,具有渗透性,高含量的SOD活性成分,使肌肤最快补充水分和营养。

SL104芦荟深层补水精华霜:凝聚植物活性能力,能有效补水和自我防护,让肌肤得到充分的滋养,明显的达到肌肤紧致。细胞抗老化效果,改善肤色与肌肤弹性,并帮助细胞重组与再生。

芦荟灌肤纯天然植物美容,男女老少皆益,孕妇也可以做的美容项目,攻破了传统的美容格局,天然修复皮肤,起效很快特别适合家庭妇女创业。此项目深受广大客户的追捧,是当下美容护肤的圣品,吸客纳金的法宝。早加盟早受益噢!

关键词:顺溜芦荟

联系方式

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