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浏览量:[112348]

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您的位置: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 企业动态 > 库拉索芦荟的8大美容功效

库拉索芦荟的8大美容功效

来源: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日期:2018/7/12 10:37:59 By 宋婷婷 阅读(14491)

关于库拉索芦荟的具体作用,有如下这些:

1、杀菌

库拉索芦荟里的芦荟酊(Aloetin)是性很强的物质,能抑制和消灭病原体的发育繁殖,杀灭、霉菌、细菌等病菌。

2、防蚊虫

哥伦比亚人常给小孩脚上抹上芦荟,防止被蚊子咬。

3、保湿

芦荟里的多糖和氨基酸类物质对皮肤有很好的保湿和美白作用,增强角质层的吸附性和结水性。

4、晒后修复

芦荟中的天然蒽醌甙或蒽的衍生物,能吸收紫外线,防止皮肤晒红、晒伤及褐斑的形成。此外,芦荟多糖具有晒后修复的功能,有效修复晒伤的肌肤。

5、抗衰老

芦荟中的粘液(mucin,就是蛋白质),是以arboranAB、aloemannan、aloetin等多糖类为核心成分,是防止细胞老化和慢性过敏的重要成分。

6、促进伤口愈合

芦荟素A、创伤激素和聚糖肽甘露(Ke-2)等具有抗病毒感染,有消炎杀菌、清热消肿、软化皮肤、促进伤口愈合复原的作用。

7、防臭

有体臭或者脚臭的可以使用库拉索芦荟来防臭。

8、祛痘

芦荟的缓激肽酶能降解体内缓激肽的活性,它与血管紧张素一道能起到作用,发炎痘痘,所以通过芦荟来祛痘也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美容方式。

荟美诗芦荟灌肤祛痘蜂疗法

【芦荟灌肤祛痘针蜂疗法】是根据中药靶向原理,采用库拉索芦荟大黄素与安特拉归农综合体合成精华液,定位透皮给药技术,有效的杀菌消炎祛痘,有着显著效果。一天消炎,两天杀菌,三天祛痘,签约包治,无效退款。

关键词:库拉索芦荟的8大美容功效

联系方式

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湖北顺溜芦荟种植基地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